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八方评论

辽沈晚报:“恒大帮”为啥爱联赛 全是因为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0:27

  为什么“恒大帮”的球员如此偏重联赛成绩?比如国脚郜林,国家队召唤说有伤,踢联赛却像打了鸡血。比如昨晚郜国脚在沈阳铁西体育馆的表现,能“踢死人”的架势,谁能看出来他有伤?

  事实上恒大目前积分已经遥遥领先第二三名的球队,一场比赛的胜负几乎很难影响他们最终夺冠的目标。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何恒大队员们还如此执著于联赛成绩,甚至不顾国家队比赛成绩和作为一名国脚最起码的荣誉感?说起来,执著的秘密很简单,独独一个“钱”字而已。

  恒大队的奖金政策很简单,也很直接,“赢一场球5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输一场扣掉300万元”,而且这个奖金是上不封顶的。如此一来,已经连续18轮不败的恒大队,总奖金数已经达到7000万,这个数字足以如同春药一般刺激得任何人眼红。

  同时,输一场扣300万的条款也是鞭策队员们的一个妙方,谁也不愿意见到已经揣进兜里的钱再被收回去,那该怎么办?当然是努力保证不输球了,另外还要多赢球——打平了那少挣了400万不是。

  有着如此猛烈的金元攻势,再加上自身的确过硬的实力,足以让恒大队员们乐呵呵地期盼着到年底弄上个1亿元奖金绝对不是梦啊,那得分多少钱啊……

  仅仅为了钱就放弃职业球员的自尊和身为国脚的荣誉感,“恒大帮”的球员们也许能够收获短期的经济效益,但是对于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尤其是国脚生涯而言,必将是一种自毁前程的做法。毕竟,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而不受国内种种限制的卡马乔,想必眼睛也会是贼亮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