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沃尔表演赛疯狂砍36分 遭家乡球迷嘘声状元纳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13日10:47
(沃尔资料图)
(沃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奇才状元控卫约翰-沃尔在北卡莱罗纳州参加了一场表演赛。沃尔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而且整场比赛的表现都极为出色,但令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身为北卡莱罗纳人的沃尔却遭到了家乡球迷彻头彻尾的嘘声。

  这场比赛沃尔代表的三角G队对抗骑士球星贾米森的SJG队,结果沃尔的球队最终以65-68输给了贾米森的球队。然而沃尔的表现却极为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令人感到非常奇怪的是,这场比赛沃尔遭到了北卡莱罗纳观众持续不断的嘘声。作为北卡莱罗纳人,沃尔对此感到非常的迷惑不解。

  “今天晚上我听到了很多嘘声,现场有很多憎恨我的人,”沃尔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但是非常感谢,你们给了我更多的动力。”截止到今天,沃尔被嘘的原因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但沃尔在个人微博上回应说,“我努力为家乡做的事情和受到的待遇让我感到奇怪,但这就是生活。很高兴我知道谁是我的家人、我的兄弟和真正的朋友。我爱你们,我们将一起登上巅峰。”

  考虑到沃尔的个性和此前的纪录,他被嘘的遭遇变得更加神秘。平常的沃尔总是给人谦虚的印象,而且很乐意帮助比他年轻的球员进步。从沃尔以往的纪录看,他也几乎没有任何不良行为。因此,整件事情很可能是出于嫉妒或者只是纯粹的反对NBA球星。

  不过从这场比赛来看,整个比赛过程对抗的都非常激烈,全场比赛贾米森的球队都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尽管沃尔在比赛中非常的卖力,可惜他的表现却不足以帮助自己的球队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