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帅卡马乔明日正式签约 仅有一周速成新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2011年08月13日10:56

  高洪波下课、卡马乔上任,中国男足国家队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轮回。今日,卡马乔和他的助教、经纪人团队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随后将同中国足协正式签订至少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中国足球又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总局点头 卡马乔今日抵达

  此前,足协选帅小组已经在马德里同卡马乔进行良好沟通,双方基本达成了共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回国后,迅速将选帅情况同韦迪和万达方面进行了沟通,三方面一拍即合。随后,足管中心将选帅情况上报给了体育总局,并且在最快时间内得到了回复:同意卡马乔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总局点头后,足协立即启动邀请卡马乔来北京签约工作。足协此前本打算邀请卡马乔于昨日抵达北京,并且给他订好了机票。但卡马乔助理教练的机票是今日抵达北京。为了不与自己的教练团队分开,卡马乔也把自己来北京的时间推迟了24小时。据悉,抵达北京后,卡马乔和足协将会就执教的细节进行最后的磋商。不出意外,明日上午,中国足协将正式同卡马乔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

  仅有一周时间速成新军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同牙买加队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在20强赛前将不会再安排热身赛。不过,卡马乔将通过观看联赛的方式对中国球员做进一步了解。由于9月2日,国足将在昆明迎战新加坡队队,因此,卡马乔从8月14日正式上任到迎来第一场比赛,仅有半个月时间。而国足集训要等到8月21日的第22轮中超联赛结束后,这样一来,留给卡马乔带队集训的时间仅有可怜的一周。在时间紧、任务重、高洪波不再继续留在国家队的情况下,足协将会为卡马乔提供一份国家队集训名单,让他根据这份名单来观察球员,这份名单上的球员也将参加新一期国家队集训。此外,卡马乔还将通过本轮中超联赛来考察国脚状态。

  高洪波或公费出国“进修”

  新帅上任,也意味着高洪波的彻底淡出。由于不愿意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高洪波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出现在新一届国家队中。至于未来,高洪波已经有了安排:“可能会休息一阵,也可能出去学习充电。”不出意外,他将选择出国深造一段时间,买单人当然是中国足协。“最初的想法是希望高洪波能够留在教练组,是他本人主动提出完成交接工作后就退出国家队教练组。对此,我们真的很感谢高洪波,可以说我们足协欠他的!为了中国足球,他作出了巨大的牺牲。”韦迪的心里一直认为亏欠高洪波的。高洪波离开了国足的帅位,但对于他本人而言,多少有些不情愿。谈到自己的将来,46岁的高洪波依然“痴心不改”,“我还是希望能够带国家队或者职业队这个层面的队伍,因为会有更多的挑战。”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