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新帅首战阿外援全缺席 老布助教PK伊万助教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3日11:00

  三天时间,两堂训练课,8月10日晚间刚刚成为申花主教练的拜塞克,就将在今晚7点30分迎来自己的执教处子战——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时间有限,没办法准备太多。”坦言困难的同时,拜塞克并不掩饰自己的欲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时,拜塞克的回答简洁有力:“WIN(赢)。”

  老布助教PK伊万助教

  一件灰色申花T恤,一条黑色运动裤,从去年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到如今的申花主教练,拜塞克身上的行头并没有变。还有他那训练时严厉、亲历亲为的态度,也依旧延续。昨晚适应场地训练时,忻峰一个传球速度慢了一点,拜塞克立刻吹哨大喊一声“STOP(停)”。随后亲自演示了一番,分组对抗训练时,拜塞克自己把绿黄两种背心,发给每一位球员。熊飞一次跑位失误,拜塞克又把熊飞叫到身前,仔细讲解……原本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拜塞克还觉得不够,直到工作人员催促,拜塞克才宣布训练结束。

  看得出,拜塞克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来融入整个球队。“是的,时间太短了,我也没办法准备太多东西,现在这些,都只是常规的。”事实上,算上昨天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拜塞克总共才带队训练了两天,周四下午的康桥首练,还因为雷暴雨只进行了20分钟。技战术方面,拜塞克很难在短期内有质的飞跃,克罗地亚人坦言:“现在对于球队的改造,更多是心理方面的,提升球队的士气,非常重要。”

  拜塞克执教申花首秀的对手鲁能,他最为熟悉不过,“我来过这个球场6次,可以说,对于鲁能这个对手,我知道他们的任何事情。”有意思的是,作为上赛季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本场比赛的对手鲁能主帅马季奇,是上赛季鲁能主帅伊万的助手,“困难很多,但我这场比赛的目标,是获胜。”

  “拜塞克是位有能力的主帅,最重要的一点是,他非常了解上海这支球队。”对于自己同胞来到中超执教,马季奇非常欢迎,“这个赛季,西班牙和葡萄牙主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现在有更多克罗地亚主教练来到中国,这是一件好事。”

  射手萨尔梅隆未赴山东

  “拜塞克非常了解申花,去年很多时候他也带过我们训练,大家很高兴拜塞克可以来到球队执教,期待他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颖的东西。”作为申花队长,戴琳昨天表示了对于新主帅的欢迎。不过,拜塞克能否得到全体队员和俱乐部的支持,目前形势并不明朗。昨天前往济南的申花队伍中,并没有出现两名阿根廷外援卡斯特罗和萨尔梅隆的身影。

  “卡斯特罗拉肚子,萨尔梅隆不知道怎么回事。”飞行过程中,一名球员如此回答道。新闻发布会上,拜塞克的解释也差不多,“一个人胃不舒服,另外一个受伤。”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球队中并没有传出过两名阿根廷球员身体不适的说法,加上新帅首场比赛,即便出于“捧场”的角度,只要伤情不严重到铁定缺席的状态,球员都应该渴望参加比赛。如今两位阿根廷球员蹊跷缺席,难免会引发外界一些猜想。据说,目前申花高层中,对于拜塞克的到来,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

  除了萨尔梅隆和卡斯特罗外,刚刚转为球员的成亮,因为上场比赛和裁判冲突,被足协禁赛三场。此外,受到国家队周中比赛影响,冯仁亮和吴曦两位国脚身体比较疲劳,“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克服难关,在明天的比赛中,踢出最好的足球。”拜塞克赛前呼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