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人堂10新人:罗德曼携手萨博尼斯 金左手入围

01罗德曼
1/10

01罗德曼

2011年08月13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尽管NBA停摆,但是一年一度的篮球名人堂“登堂入室”的仪式是不会就此取消的,而今年的入选者当中依然不乏重量级人物,罗德曼、穆林和温特都是大名鼎鼎。

  丹尼斯-罗德曼

  这名被唤作“花大虫”的超级球星从来都不是循规蹈矩的人,自从他在1986年被活塞队选中进入NBA之后,他从来就都是场内外都颇具争议且有极具新闻性的家伙。凭借着超高的篮球智商,这个毕业于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家伙在坏小子军团打出名堂,并且拿到2次总冠军,这之后他的篮板球能力就让全联盟为之震惊,曾经在1991-92赛季单场拿下34个篮板,身高仅2.03米的他竟然拿下了7次联盟的篮板王,并且在公牛的第二个三连冠中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场外他和麦当娜的风流韵事,穿着婚纱的古怪举动都让人记忆犹新,和卡尔-马龙从场内斗到摔跤场也让人忍俊不禁。尽管他在被告知入选名人堂之后,还认为是别人在愚弄他,但是,罗德曼入选名人堂实际上是对篮球这项运动的肯定。职业生涯他曾效力过活塞、马刺、公牛、湖人和小牛这些球队并于2000年结束了自己的NBA生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