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长江贰号超级邮轮月底起航 设专位邀请姚明参加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1年08月13日11:38
 

  长江商报消息 本月29日,篮球明星姚明或将现身“长江贰号”超级邮轮,游览三峡风光。

  记者昨悉,这艘投资超亿元的世界顶级内河游轮,将于本月29日在重庆朝天门码头起航,抢占重庆至宜昌段三峡高端旅游市场蛋糕。

  据悉,“长江贰号”总投资超过1亿元,船长139.05米,宽近20米,高约17米(6层),是三峡豪华邮轮中载客量最多的邮轮。

  作为已下水5年多的“长江壹号”姊妹船,“长江贰号”也是中国内河的豪华邮轮中,唯一拥有恒温、恒湿游泳池设施,并集中与健身系列服务配套的邮轮。

  主办方长江轮船海外旅游总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向姚明发出“带着全家参加首航三峡”的邀请,如果姚明决定参加,邮轮将为这个接近2.3米的“巨人”设专位。

  此外,该公司还面向社会征集代表性游客,免费提供价值1万元的参与“长江贰号”首航活动,游览三峡风光,体验国宾之旅。

  (长江商报 袁阳平 通讯员沈吕)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