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申花将客场大战鲁能 克罗地亚人拜塞克誓取三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3日11:10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14年前,申花队在四轮不胜、即将迎来京沪大战的情况下,坚决地用波兰人安杰伊顶替保加利亚人斯托伊科夫斯出任主帅,结果球队在京城遭遇一场前所未有的1:9惨败;14年后,六轮不胜的申花又一次在大战前仓促换帅,年轻的克罗地亚人拜塞克取代奚志康率队前往济南,今晚站在他们面前的将是强大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一次的结果又会如何?

  到任三天、率队训练一次,拜塞克的帅位还未坐热,就已率队出征济南。由于球队目前已经六轮不胜,当被问及明天比赛的目标时,拜塞克露出了锋利的獠牙。“我们来这里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得胜利。”由于此前出任国奥队的助教,拜塞克对鲁能队中郑铮、买提江等国奥小将比较了解,“知己知彼”也成了申花队的一大优势,在观看了几盘申花此前失利的比赛录像后,拜塞克为球队本场的战术定下了一个基调。“与鲁能这种中场控制能力强的球队比赛,一定要打出我们快速的特点,不要用自己的短处去与对手的长处较劲。”

  不过对申花队稍有不利的是,射手王萨梅隆与卡斯特罗两名阿根廷球员,本场因伤病并未随队前往济南,而上轮被罚上看台的成亮也将自动停赛一场。

  作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