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小球会状况的确不佳 马拉加拖工资欠转会费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13日11:45

  东莞时报讯 NBA已经停摆了,意甲能不能如期开打,还是个疑问,因为伦敦的骚乱,英超某些场次比赛都改期了,现在,连西甲都传出罢工!难道体育记者们得集体下岗了?

  目前西班牙联赛陷入了麻烦,为了抗议俱乐部拖欠薪水,前晚球员工会已经宣布西甲和西乙的球员将在新赛季的前两轮比赛罢工。球员工会主席卢比亚雷斯宣布这一决定,“西甲和西乙的球员们都负责地、团结一致地决定在联赛的前两轮进行罢工。在同俱乐部签订新的协议之前,联赛前两轮不会开打。”卢比亚雷斯说,“球员们无法苛求更多。我们不求涨工资,但求俱乐部履行合约,确保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欠薪问题能解决。”

  目前西班牙的经济情况并不好,同样西班牙联赛的许多球队受到了影响,比如西甲的马拉加队就因为经营不善,不仅拖欠球员工资,连转会费都欠着。作为西甲的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也在这次风波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因为球员工会的两位副主席正是卡西利亚斯和比利亚,而前晚的新闻发布会总共有110名球员参加,其中就包括了普约尔、卡西利亚斯、略伦特、哈维·阿隆索的球星。作为西班牙球员工会副主席,卡西利亚斯也表态:“在达成协议之前,西班牙将不再有足球比赛。”

  2011-2012赛季的西甲首轮原定于8月20日和21日进行,但受这次球员罢赛影响,西甲的首轮可能会被迫延期,目前还不知道西甲联赛将如何应对这一次球员罢赛事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