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乒乓球动态

大运会乒乓球男团预赛 中国3-0加拿大取开门红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2011年08月13日13:33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3日深圳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团体预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0轻取加拿大队,取得了本届大运会的开门红。

  本次大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国队并未派出一线豪华阵容来参赛,不过包括许昕、范瑛、饶静文等国手的助阵还是让比赛充满看点。本场比赛之前,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姑娘们已经以3-0轻取新西兰队,男队的小伙们不甘落后,同样打出了一个3-0。三场比赛的出场选手分别是闫安、方博、尚坤/方博,结果三场比赛都以3-0轻松获胜,队内最大牌球员许昕今天作壁上观并没有出战,显然实力雄厚的中国队有所保留。

  今天出战前两场单打比赛的闫安和方博,都来自于天津师范大学,两人面对的对手分别是法国队的皮埃尔和托德。结果闫安以11-4、11-5、11-8直落三局战胜皮埃尔,而托德以11-8、11-4、11-6同样3-0战胜托德。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单打比赛分别只进行了16分钟和17分钟,速度之快令观众甚至都来不及反应。

  第三场双打比赛,方博和尚坤更是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迅速以11-4、11-7、11-7拿下,这场比赛同样只进行了17分钟。三场比赛,中国队一共耗时50分钟,队员们汗都没出一滴就兵不血刃地结束了战斗,以至于赛后队员表示这场比赛仅仅只是为了适应场地。背着包的许昕一脸轻松,虽然今天他自己没有出战,不过在场边看到队友如此轻松拿下比赛,许昕还是对本次中国队的历程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冲着金牌去的,今天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把。”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还将下午6点出战小组赛另外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如果获胜就将以A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