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中超第20轮衡源今晚挑战国安 南昌欲止五连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8月13日14:17

  中超联赛今晚继续进行第20轮赛事,两连胜的南昌衡源将做客工体挑战三连平的北京国安,衡源两个赛季以来在联赛和足协杯与国安交手四战皆负,国安也成为中超诸强除深圳外另一支衡源从未取分的球队。五连败?南昌不甘心!

  换酒店,衡源换运气

  前三次在联赛中交手,衡源未入一球,尤其是本赛季首回合,葡籍主帅帕切科调教下的国安整体能力进一步提升,取得3∶0完胜,目前排名联赛第二。国安自从赛季首轮不低绿城之后已经17轮不败,尤其在工体,衡源击败对手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一次在工体是本赛季的足协杯淘汰赛,当时在联赛中焦头烂额的衡源战略性放弃派上二队,最终1∶6惨败。

  但足球就是这样,历史战绩永远只代表过去,曾经多次在客场击败强队的衡源终究有一天会迈过北京这道坎,或许就是今晚。第三次到北京,球队甚至放弃了前两次选择入驻的酒店,而是重新选择了一家。换换运气?“必须的啊。”衡源主帅朱炯说道。

  目标拿分,甚至3分

  目标拿分,甚至击败对手。球队的信心并非毫无来由,最近六轮,衡源取得四场胜利,在中超所有球队中成绩仅次于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队伍士气正佳,将这种势头延续到今晚比赛中正是他们需要去做的。

  昨日下午衡源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俱乐部投资人徐国良也现身工体,提前一天就赶到客场督战,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态度表露无遗。训练结束后,主帅朱炯在对一些技战术细节进行提点后,就比赛向球员们做了简短的动员,“前两次都输了,第三次来这里,大家需要想清的不是我们能不能赢,而是你敢不敢,做好细节,每次头球争顶,每次一对一,看你有没有信心去赢下对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