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战延边赢球才有冲超希望 主帅放狠话提士气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3日14:29

  赢球才有冲超希望

  今天下午3点半,重庆力帆将在延吉迎来与延边的比赛。如果想勉强保留冲超希望,除了取胜,力帆别无出路。而面对近三轮仅打进一球的尴尬,伊万、特科斯和约翰森等攻击手也悉数归队。

  力帆队遭遇的最大困难,是赛前花了近12个小时才从重庆赶到延吉,这也是力帆本赛季客场最艰难的一段行程。不过在经过昨天一天的恢复后,主帅刘劲彪还是表示:“球员的身体状态基本没有问题,作为职业球员,他们也必须要有承受这种考验的能力。”昨天下午4点半,球队前往龙井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不过这个球场距离延吉市中心有近一个小时的路程,而且周围非常偏僻,“就是在一大片玉米地中,忽然突兀的出现了一个球场”,一名球员如此风趣的形容。但球场本身的草皮情况还算是不错,只是稍微有点不平坦,加上不到30度的气温,力帆还是感到非常“愉快”。

  考虑到客场非胜不可,刘劲彪可能会加强攻击元素,约翰森、伊万和张池明、吴鹏等球员都将首发,如果一旦确定达巴茨不首发,特科斯甚至也要作好首发准备。“对手的确要弱一些,我们必须抓住机会全取三分,能不能冲超不是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但我们的确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新振奋士气”,主帅刘劲彪扔出狠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