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11洲冠杯开始招募表演人员 五棵松赛场秀真功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14:30

  2011年8月24日,2011洲冠杯将准时开赛,这是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是一个球迷狂欢的时刻,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感)将上演来自四大洲六豪门的对决,更有保罗•皮尔斯、迈克尔•比斯利等美国篮球巨星的加盟助阵,精彩,势不可挡。

  为了给草根篮球达人一次出镜的机会,为了有机会能够亲临现场为明星助威,为了在中外媒体前展露自身才华,2011洲冠杯组委会特制订方案,招募“啦啦队”、街头篮球表演、三分球投篮、灌篮表演等高手,在8月24日——8月28日的洲冠杯比赛现场表演。如果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拉拉队员,如果你是街球达人,如果你是灌篮高手,如果你是“中国版三分王雷阿伦”,亦或是你有其他的绝活,不要犹豫,拨打2011洲冠杯组委会电话:010-85895571/2574/4682/5346,你或将成为2011洲冠杯赛场的表演嘉宾,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现你的才华和魅力,你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在奥运圣地五棵松秀出你的“真功夫”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