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2∶0轻松横扫李炫一 林丹6进世锦赛八强创历史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40

  在仅耗时37分钟就以2∶0速胜李炫一后,林丹已经连续六次闯入世锦赛八强,创造了历史。赛后,林丹同样霸气十足,坦言在世锦赛上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不关心下一轮对手是谁。

  林丹和李炫一的比赛,在赛前被看做是一场苦战,但状态正佳的林丹在比赛中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就以21∶16、21∶13战胜了对手。在另一场比赛中陈金在苦战三盘后也顺利晋级8强。

  尽管林丹胜得轻松,但昨天对于中国队来说仍是减员最严重的一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和男双各有一人(组合)出局。杜鹏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名将佐佐木翔拦在了八强之外。而女单的四号种子蒋燕皎也被申克淘汰出局。郭振东/ 柴飙在输给一对印度尼西亚组合后也止步十六强。

  在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后,本届羽毛球世锦赛5个单项的八强席位也已全部产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