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远征成都面临三大考验 白岳峰停赛防线告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54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泰达与谢菲联的比赛今晚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打响,这也是泰达队间歇期后迎来的首场联赛。虽然对手谢菲联队积分垫底,但做客成都的泰达队要想完成拿3分的目标,依然面临考验。

  摆在主帅哈恩面前的考验至少有3个:酷暑、防线和心理。按照原计划,昨天泰达队本应在中午乘航班飞赴成都,但由于飞机晚点了近两个小时,待球队抵达蓉城已经过了16时。走出机舱,扑面而来的热浪和潮气让队员们立即感受到了这次客场之旅的难度。“成都的天气既热又潮湿,所以明天的比赛不好打。”曹阳对相熟的记者说。

  由于踩场被安排在18时,因此泰达队一行抵达下榻酒店放下行李,便马不停蹄地奔赴成都体育中心踩场。踩场的内容和先前没有两样,但记者却发现铁打的主力白岳峰并没有随队来到成都,而本该停赛的李玮锋却来了。“白岳峰四张黄牌停赛,李玮锋过来就是找找状态。”领队高松森这样说道。这样一来,泰达主力防线一下子两人今晚无法出战,哈恩必须进行相应的调整。不出意外,曹阳和佐里奇依然搭档中后卫,聊博超和小将聂涛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

  相比这些,实际上哈恩最为担心的还是心理这一关。毕竟之前津蓉交锋泰达占有明显优势,唯一的一次输球就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主场,此番做客成都大家复仇的心情很迫切,但往往欲速则不达。“我们来这里当然希望拿3分,但我也告诫队员们必须有所警觉,成都队近来虽然成绩不好,但比赛过程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因此明天的比赛还是很困难的,我们必须加以小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