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国安想赢球进攻得给力 王长庆将顶替王晓龙出战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4:05
  本报讯(记者 杨阳)   国安想要拿下南昌,前提是进攻球员要给力,完成破门的重任。

  今晚,国安将在工体迎战南昌,球队迎来了打破连平的良机。南昌实力偏弱身处保级区边缘,而且在双方此前的交手过程中,国安保持着全胜的战绩。而国安此前三场只打进一球的锋线也需要尽快走出低迷的状态。

  已经三连平 球队急需一场胜利

  国安上一次在工体赢球还要追溯到一个多月之前对阵江苏的比赛,目前球队已经经历三连平,老帕直言:“我们急需一场胜利。”

  联赛第二次间歇期后,国安还没赢过比赛,这也使得球队与恒大的积分差距进一步扩大。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保住亚冠的参赛资格已经成为国安更为实际的目标。

  本轮辽宁与恒大战平,这为国安扩大与身后球队的领先优势提供了机会。而此时,国安遇到的对手恰巧是此前只有3次联赛交锋,并且在交手中保持全胜的南昌。

  老帕认为:“南昌最近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球队有所提高。我们取胜的难度加大了,但是胜利是我们对于每场比赛不变的目标。”

  南昌还处在保级区边缘,主帅朱炯也表示球队绝不会束手就擒,但迫于实力的差距,他极有可能在工体摆出铁桶阵。

  寄望于大格 想赢球破门是关键

  在三轮比赛中只打进了一个球,破门乏术是国安之前三连平的一个重要因素,而能否攻破南昌队的城门,也将成为国安本场比赛能否顺利全取3分的关键。

  由于王晓龙尚未伤愈,王长庆将顶替他的位置,而重回主力阵容的他,也将肩负起突破和进球的重任。

  与南昌的首回合交锋中,罗贝托为国安打开了胜利之门。再次遇到这个对手的时候,球迷开始怀念起了老罗。

  由于迟迟找不到状态,对南昌的破门似乎依旧难以指望老罗的替代者凯塔。

  “我们并没有输球,现有的球员表现都不错,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更换首发阵容。”老帕说道,“大格有能力保持很好的状态。凯塔要随着我们比赛的增多才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也说明相比于凯塔,老帕觉得大格更有希望完成破门的重任。

  作者:杨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