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提前踩场苦练防守功力 战阿尔滨欲阻击取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5:09

  本报讯 明晚,天津松江队将在中甲联赛中迎战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大连阿尔滨队。由于今天“水滴”内会有大型演出,松江队不得不在本周中就进行了踩场训练。

  近来“水滴”内活动不断,以“水滴”为主场的松江队也不得不对训练和比赛计划进行修改。由于今晚的演出,“水滴”内从周中已经开始安装演出设备,留给松江队的踩场机会也就只剩下本周中一下午的时间。虽然时间紧迫,但松江队还是非常珍惜这次训练机会,教练组也尽量让大家较为全面地接触水滴内场的草皮。“虽然这是我们的主场,但是我们也一个多月没在这里比赛了,这草皮也都是新弄的,我们也需要适应。”一名松江队教练组成员说道。

  在这次特别的踩场训练中,松江队主要把精力放在了防守训练上,教练组特别要求了防线移动的整体性和防守的协作性,这也是针对阿尔滨队前锋能力较强的特点进行的。松江队球员表示:“对方现在排名第一,实力肯定比我们强,所以只有先做好防守,才有机会在主场阻击他们。”对于这么早踩场,松江队球员还是比较乐观的,一名球员就开玩笑说:“都说早起的鸟有食吃,我们这么早踩场,在周日的比赛中肯定能拿分。”但这名球员也有些担心地说:“现在的场地条件还行,但是演出之后怎么样就难说了。”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