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转会费两亿年薪2000万 皇马签梅西玩笑开大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13日15:09

   早报讯   弗罗伦蒂诺“二进宫”后,便修正了过往“一年一巨星”的策略,本赛季最大笔的引援算是3000万欧元购入科恩特朗了。传说的阿圭罗、内马尔等“核弹”级转会,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实现。不过,距夏窗关闭尚有10余天,伯纳乌的“巨鳄主席”有可能再次让世界震惊。西班牙媒体报道,据梅西身边朋友透露,皇马准备以一份高达2亿欧元的报价,从死敌巴萨收购当今足坛第一球星梅西。

  援引该媒体的话说“弗罗伦蒂诺给梅西开出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这是阿根廷人在巴萨年薪的两倍。《马卡报》主编因达透露,弗罗伦蒂诺甚至愿意出价3亿欧元引进梅西,不过要想实现这一操作,皇马必须要以1.5亿欧元将“头牌”C罗卖给曼城。熟知皇马内幕的因达在出席一个会议时表示:“唯一的事实真相是弗罗伦蒂诺非常喜欢梅西,而且确实在考虑引进阿根廷人的可能。”然而,这样的转会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呢?考虑到皇马巴萨与梅西的立场关系,皇马开价被一口回绝可能性很大。

  此外,皇马财力不足以支撑运作。在2009年疯狂般烧去2.59亿欧元后,近几年已不太可能再有类似大手笔,更别说欧足联即将推行财政平衡规则。

  其次,就是梅西对巴萨的深厚感情,10多岁就来到加泰罗尼亚,早已把诺坎普当成了家,此前他对国米邀请的回应就是“除非巴萨要卖我,否则我绝不离开”,更遑论是来自死对头皇马的召唤。

  (李玥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