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年薪280万欧元 即使不出现也不会下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13日15:10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消息,西班牙球员工会周四称,西甲与西乙联赛的球员将在联赛首轮集体罢工。“我们一致决定罢工。”西班牙球员工会主席鲁比亚勒斯称:“在联赛与球员的新协议没有达成之前,联赛不会开始。”据悉,大约有来自40个俱乐部的近100名球员将会参与这次罢工活动,包括巴萨队长普约尔,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阿隆索等知名球员。

  西班牙足协表示球员们已经同联盟进行了一系列交涉,尽管这一切在欧洲足坛的其他地方看起来非常普遍,但是在西班牙还属首次。西甲联赛原计划于8月20日到21日的周末展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