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1PAG赛各方评论

哈尔滨日报:伍兹又演砸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8月13日15:13

  本报讯(田伟)昨天凌晨,携新球童贝尔出战的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世界职业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美国PGA锦标赛中首轮发挥不佳,最终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这是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最差杆数。

  伍兹在开局5个洞后,一度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可是后13洞却成为他的一个噩梦。他数次同沙坑、水池搏斗,最终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如果第二轮他不能制造一点奇迹的话,估计他会遭遇2009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的第一次大满贯赛淘汰。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第三轮,伍兹伤到了左膝盖和左跟腱,随后,为了让自己能够完全康复,这位前世界第一已有3个月时间没有打高尔夫了。

  昔日虎虎生威的“老虎”竟然把杆打丢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