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弗洛伦蒂诺再挥重金 皇马豪掷2亿求购梅西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13日15:14

  在很多欧洲俱乐部看来,皇马一直都是转会市场上的大鳄,每年都会有至少一名巨星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但这个夏天里,皇马中意的球员没有一个人前往伯纳乌报到。但就在新赛季西甲拉开战幕前,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再次挥动手中的支票,而目标则是死敌巴萨阵中的绝对核心——梅西。据传,弗罗伦蒂诺准备用2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2亿元)转会费加2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2亿元)年薪求购梅西。而一直与梅西争夺“世界第一人”的C罗则很有可能成为这桩转会的牺牲品,皇马收购梅西的转会费大部分将从C罗以1.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65亿元)转投曼城的交易中产生。

  据了解,抛出这一猛料的马卡电台主管阿尔贝托·加西亚·卡里达德,在西班牙体育新闻界属于大佬级的人物。而他指出提供这一惊人消息的是梅西身边的人,大部分猜测都指向了梅西的经纪人豪尔赫,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梅西老爹。所以在这个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豪尔赫为梅西争取加薪的一个手段。但前《马卡报》主编爱德华多·因达此前也曾透露过类似的信息,不过转会费不是2亿欧元,而是3亿欧元,唯一的事实真相就是弗罗伦蒂诺非常喜欢梅西,而且也确实在考虑引进梅西的可能。所有人都有梦想,现在弗罗伦蒂诺的梦想就是梅西。皇马很有钱,这是操作的基础。”

  但值得注意的是,皇马尽管是欧洲第一赚钱机器,要同时容纳C罗、卡卡、梅西这三份千万级年薪合同(税后)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此必须要有所取舍,《马卡报》就指出,皇马将把C罗卖给曼城,这样才有足够的转会费和薪水空间去求购梅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