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泉州站首轮 杨婕17分中国3-0胜秘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3日15:22

  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泉州站首轮,面对整体实力稍逊的秘鲁女排,中国队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直落3局轻松胜出,3局比分是25比16、25比20和25比13。同组的俄罗斯队3比0大胜德国队。

  昨晚,中国女排首发的是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单丹娜。

  中国女排第三局曾以0比5落后。之后,小将杨婕进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近到5比7。之后,范琳琳的强攻、杨珺菁的拦网有所起色,而秘鲁队又出现失误,中国队以10比9反超。虽然秘鲁队马上请求暂停,但收效不大。比赛进入相持阶段,秘鲁队主动失误明显增加,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比11,随后以大比分胜出。

  此役,中国队得分最多的是接应杨婕,她得了17分,主攻惠若琪和王一梅分别得到14分和11分。

  今天,中国女排迎接德国女排的挑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