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正式离任国足主帅 下课后仍可拿百万年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13日15:23

  本报北京电 在与牙买加的比赛后,高洪波已经正式从国足主帅位置离任,但在离别之际,高帅力荐助教傅博和区楚良留任。同时据《体坛周报》报道,由于此次高洪波是被动下课,中国足协考虑到其两年来为国足做出的贡献,决定对他实行停职不停薪政策,也就是说在今年,高洪波仍然可以拿到一百万元的年薪。

  由于在当初签订合同时,足协与教练组只规定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出线任务,所以此次高洪波属于强制的被动下课。在足协内部,也有很多人同情他的遭遇。鉴于这些情况,足协领导明确表示,虽然高洪波从国家队离去,但是他现阶段是停职不停薪,足协依然会按照主帅待遇支付他的年薪,直到今年年底。

  在今年5月,高洪波等国字号主帅的年薪正式提升至100万元,也就是说尽管8月就遭遇下课,但是在年底的时候,他仍将拿到100万元的年薪。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停职不停薪政策,也开了足协的先河。据了解,在以往无论土帅还是洋帅,只要遭遇下课,足协会立即停止他们的一切薪金。 (宗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