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8月庆生体坛明星:萨内蒂誓留国米 因扎吉失超杯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瞿俊
2011年08月13日15:24

  那些8月庆生的

  体坛明星

  最近体坛大腕们扎堆过生日,但这个生日过得却滋味各不相同!

  本报记者 瞿俊

  

38岁萨内蒂曾拒绝皇马巴萨
38岁萨内蒂曾拒绝皇马巴萨


38

  岁萨内蒂曾拒绝皇马巴萨

  8月10日萨内蒂38周岁生日时,国米俱乐部官方网站代表蓝黑军团所有成员以及所有拥趸,祝愿老队长生日快乐。萨内蒂说:“我曾经有机会去别的伟大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和皇马都试图过得到我,但老实说,我脑海里第一个念头就是留在国米,因为我明白属于我们的时刻迟早会到来,时间会证明我留下是多么的正确。”

  

30岁费天王期待更精彩
30岁费天王期待更精彩


30

  岁费天王期待更精彩

  8月8日,16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自从网坛有了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老将费德勒的天下就被他俩瓜分,不过,在他30岁生日之际,他表示自己仍会继续向前冲。

  在蒙特利尔大师赛过生日,费德勒信心十足,他的双腿仍是那么富有活力,他仍渴望角逐2012年奥运会,因为网球男单金牌一直是他职业生涯中的遗憾。“比起20岁,我的30岁依然会是我的巅峰,它将会更精彩、更值得自己骄傲。”

  

30岁陶菲克收到最差礼物
30岁陶菲克收到最差礼物


30

  岁陶菲克收到最差礼物

  昨天,在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陶菲克不敌21岁的新加坡选手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是他30岁的生日。印尼名将赛后仍满脸堆笑,但面对大部分问题只有一个答案:“不知道。”至于生日输球的感受,他坦言这样的生日礼物真是太差劲了。

  有人让他总结一下失利的原因,他连说两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38岁因扎吉错过超级杯
38岁因扎吉错过超级杯


38

  岁因扎吉错过超级杯

  北京时间8月9日,米兰的不老妖刀因扎吉迎来自己的38岁生日。本来中国的球迷已准备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上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但这次意大利超级杯因扎吉遗憾地缺席,相信明年的超级杯,我们将会看到因扎吉,祝他生日快乐!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