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 老汉:把三分还给我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3日15:28

  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队绝非一支强队,但是在阿里·汉的眼中却是一块压在心中的大石头,上半年主场被成都队意外爆冷,阿里·汉对于那场失利直到今天还刻骨铭心,此番作客成体中心,泰达上下达成共识——要在成都报这一箭之仇。

  从历史上看,泰达队在成体中心这块草皮上一向战绩彪炳,无论是当年的四川全兴,还是如今落魄的成都谢菲联,天津队总能够得胜而归,因此成体也被看做是天津队的福地。不过,在主场丢掉3分后,阿里·汉自然没有太多的兴趣去相信什么“福地”之说,复仇心切的他要的只有实实在在的3分。

  对于和成都之战,球队内部看法一致,“现在是我们追分的关键时刻,所以没有道理不拿下这个3分,平局都是失利。”虽然后防线上李玮锋、白岳峰遭到停赛,但中场大将陈涛已从国家队归来,这也让老汉更有底气拿下对手。昨天的踩场训练,球队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射门训练上,老汉强攻谢菲联的想法显露无遗,最终整堂训练课以于大宝一记漂亮的倒勾射门画上了句号。

  有意思的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已经准备离开的阿里·汉被通知要去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此时成足主帅洛瑞早已等候多时。见到阿里·汉,洛瑞上来第一句话就是假装嗔怒地指着老汉,然后笑着对在场的成都记者说道:“你们现在可以问问他,为什么要偷走我们的宋振瑜。”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不难听出洛瑞的苦衷与无奈,苏格兰人对成足俱乐部将主力门将拱手送给对手表示十分不满。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开始之前,阿里·汉还专门把成足旧将宋振瑜叫到身边,向他仔细询问了对手的情况,后者和盘托出,在充分了解了敌情之后,老汉这才心满意足地开始了训练。

  宋振瑜从成足到泰达,这一进一出也让双方原本就很悬殊的实力对比变得更加悬殊,洛瑞也失去了叫板泰达的底气。不过,阿里·汉却依然保持着谨慎,他甚至“妄自菲薄”地恭维起了成都队,“上半年我们在主场输给了成都,我希望明天成都队能够对我们好一点,把3分还给我们。”阿里·汉这样表示,“宋振瑜加盟泰达后,我们的后防比上半年更加有保障,但即便如此,来到这里我们还是很警觉,成都队最近两轮虽然都没有赢球,但是打得不错,他们体现出来的实力和他们目前的排名不相符。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我们想要3分,我们到哪都想要3分,但对手不会轻而易举地答应我们。”

  不过,很显然这是老汉常用的外交辞令,对于比赛的胜利他比谁都更加渴望,复仇的念头一直盘亘在荷兰人的脑海中。

  本报记者 方奕昕(快报成都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