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成都之旅考验多 踩场仅一小时时间饿肚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13日15:36

  由于飞机晚点的缘故,泰达队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时已是下午5点,此时距离规定的踩场时间只有1个小时。为了不影响训练,球队来不及在酒店用餐就匆匆赶往了训练场,队员们饿着肚子便开始了训练。

  尽管已是黄昏,但一踏上草皮,队员们就开始抱怨这里湿热的天气:“在这样的天气下就不应该比赛,简直是对人的摧残。”而成体中心的大叶草也让队员们有些惧怕,“明天比赛时尽量不要过多铲球,否则一场比赛下来肯定遍体鳞伤。”

  场地、天气都不尽如人意,而球队这趟还遭受了晚点的折磨,考虑到长途飞行且没有用餐,阿里·汉不仅缩短了分组对抗的时间,同时在射门训练中也特意嘱咐大家不要用全力,讲究一下角度即可。工作人员还专门跑到体育场对面的小卖部里买了100元的巧克力,在训练间歇分发给球员们补充体力。

  成都、西安,泰达连续两个客场都将面临高温的考验,对此,阿里·汉这样说道:“今天训练的时候我感觉还好,球场内还有一些风,但关键是比赛当天的气温如何,就像上次在深圳,踩场时还很凉快,但是到了比赛中,气温就升高了,但愿明天不会这样。”

  本报记者 方奕昕(快报成都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