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亚泰主场战拥有3名国脚的陕西 桑帅来长诉苦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5:39

  城市晚报讯 今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昨日,亚泰助理教练孙成耀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目前困扰亚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比赛的节奏被打乱,由于亚泰客场和天津的比赛延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亚泰只和成都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孙成耀在发布会上直言这么长时间的休战有利有弊。

  昨日,亚泰主场连战连平,阅历丰富的桑特拉奇也从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事情。目前困扰桑特拉奇的最大问题就是3名国脚征调国家队打了周中和牙买加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备战影响很大,他说:“我们有三名国脚刚回来,国家队有国家队的安排,我们有我们的战术,球员要在很短时间内作出不同战术的适应这很难,如果这场比赛输了球,责任肯定是我们这些教练,但谁应该真正负责显然大家都很清楚,应该是国家队。”对于于海、曲波等人的状态会否影响到本场比赛,他表示还要通过训练观察。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