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1周连牢3场亚冠级魔鬼赛程 绿城要踢亚冠级的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13日16:16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杭州绿城将在广东惠州迎战深圳队。上轮联赛推迟一天进行,下周又是一周双赛,加上两名国脚刚刚在合肥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密集的赛程加上长途的奔袭,绿城的疲劳不亚于赛季初打亚冠的时候。不过对于如此密集的赛程,主教练吴金贵却显得很有自信:“这不会影响球队的状态。”

  到了惠州球队马上休息

  由于深圳要承办大运会,所以本赛季的大部分主场比赛都安排在了广东惠州进行。这也增加了绿城的路程,从深圳机场出来后,要坐近两个小时的大巴才能抵达惠州。昨天下午到了酒店后,吴金贵就安排球员赶紧休息,因为他们实在太累了。

  由于台风原因,绿城上轮联赛由上周六延期到了上周日,所以比中超大部分球队都少休息一天。打完和深圳队的比赛后,绿城要先去嘉兴在下周中迎战河南,然后下周末客场迎战山东鲁能——一周三场球,比赛的密集和难度不亚于打亚冠的时候。

  对于球队再次遭遇魔鬼赛程,绿城球迷更多地抱着乐观的心态,球迷“dogguai”说,“亚冠级的赛程,绿城要再踢出亚冠级的表现!”

  吴金贵称国足换帅时机不对

  虽然深圳队目前积12分排名最后,但深圳队并不好打。“深圳队在特鲁希埃的带领下进步很大,下半赛季他们进行了调整,实力有了比较大的提升。”吴金贵对特鲁希埃的能力非常认可,由此吴金贵也谈到了国足的换帅。

  “高洪波是非常出色的一个本土教练,他带队的成绩也还不错,这个时候换帅,我觉得对他不太公平。”吴金贵认为现在中国足球的问题,不是教练水平怎么样,更多的是基础不够。“所以足协要做的,应该是如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如何去提升青少年足球的水平。这个时候换人来带队,只有这么点时间就要打20强赛了,新教练能有足够的时间来了解球队,改造球队吗?我觉得更合适的时间,应该是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后。”

  对于卡马乔,吴金贵认为:“他带过西班牙队,也带过皇马,当然是一个高水平的教练。不过和外界期待的有些差距,毕竟他不是一线的大牌教练。”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