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别捧杀恒大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3日16:19

  看罢昨晚辽穗之战,想对中国足协说一句:别再如此纵容恒大球员,否则将会捧杀这支颇有潜力的中超新贵。虽说恒大队如今以不败金身让年初出现的各种质疑闭上了嘴巴,但在这奇迹之中,有没有一只让人看不见却感受得到的手?昨晚的辽穗之战就是一个例证。郜林像是一个被惯坏的孩子,居然在进球后,跑到场边挑衅边裁,明显是在报复此前对越位判罚的不满。

  吃到一张理所应当的黄牌后,却又喋喋不休地与主裁判理论。穆里奇趁乱狠抓肇俊哲头发,以致把人拉倒,这种暴力行为居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请问,郜林对吃黄牌有什么可狡辩的?穆里奇的动作不该得红牌?请中国足协裁委会给个说法。我们倒要看看这次如何为严重违反规则的人开脱?!广州恒大如果光明正大地夺走中超冠军,我们鼓掌欢迎,但他们要这样骄纵,又被某些人捧臭脚,我想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肯定走不远。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