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马季奇吹捧申花新帅:庆祝首秀可以但别在济南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13日16:30

  本报讯 8月13日晚7:30,山东鲁能将在济南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在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两队主帅感慨万千,都表示了对拿下这场比赛的渴望。

  上赛季,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先后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尤其是南非世界杯后,鲁能一度呈一骑绝尘之势,甚至有望提前4轮夺冠。但一方面鲁能未能把握机会,另一方面申花紧追不舍,结果直到倒数第三轮,鲁能才在逼平南昌后提前两轮夺冠。

  回顾往事,鲁能主帅马季奇感叹:“上海申花是传统强队,去年申花是我们中超夺冠最大的竞争对手,一路紧追我们。本赛季初期,我们两队都遭遇了不小的困难。”而作为上赛季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同样感慨申花目前就像保级球队一样,最近6轮1平5负的成绩令人尴尬。

  马季奇坦言战胜申花并不容易,但他表示绝不会给刚接手申花的拜塞克庆祝首秀的机会。“拜塞克是位不错的教练,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他很了解上海队。当然,庆祝首秀归庆祝,不包括庆祝战胜我们。”马季奇坦言对手刚换帅对鲁能来说是一种不幸,“每支球队换帅都会有新的面貌,这意味着我们备战的难度加大了。”此外,他还强调了球队备战的困难,“伤病和国字号球员的旅途疲劳,让我们在敲定阵容上有了不小的困难,以至于我们要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之后才能敲定主力阵容及18人参赛名单。”不过,马季奇认为由于鲁沪目前都遭遇困境会拉动济南的球市,“这样的比赛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状态忽好忽坏,马季奇认为跟队员的积极性有关,他希望球队能走出这种忽冷忽热的怪圈,“踢90分钟足球”。不过,对于队员的体能,马季奇还是很满意的,“整个球队的健康状况都不错,这一点上没有任何问题。”随后,马季奇不忘感慨,“我和拜塞克是同胞,我很高兴他执教申花,去年申花和鲁能在布、伊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球队的成绩要看我们的了。”

  在球队风雨飘摇的时候,朱骏顺应“民意”,让上赛季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助手拜塞克接掌球队。由于仓促接手球队,拜塞克坦言自己只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带队进行了常规训练,来不及对球队进行大的改变。拜塞克自称对鲁沪两队都很了解,他希望能够率队迎来自己在申花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