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马布里再现身工体助威 卡马乔团队观察国安(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8月13日17:14
 马布里展示国安球票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3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与南昌衡源进行第20轮中超联赛,前NBA球星马布里和卡马乔的教练团队都将在今晚现身工体观看比赛。

  马布里昨天才抵达北京,他此行是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当然也可能与CBA球队谈判。尽管刚刚到北京,但此前观看多场国安比赛的他仍然惦记着今晚中超比赛,他也早早托人买好了门票。

  马布里表示自己已经是一名国安球迷了,“我今晚肯定会去看比赛,看比赛是我旅程的一部分,很高兴我的儿子和哥哥这次有机会能一起去。我已经等不及要看今晚的比赛了。”

  除了马布里,今早刚刚抵达北京的卡马乔团队也将现身工体,而卡马乔本人希望能多休息一下,以饱满的精神参加明天的签约发布会,决定不来现场观看比赛,而他的助理教练将如约在工体观看比赛,这也将是卡马乔团队第一次现场观看比赛,不知比赛会给他们留下什么样的印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