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姆巴米两球强锋锦上添花 长春3-0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8月13日17:20
幻灯:姆巴米秀舞技庆祝破门 孙继海PK黑人强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5点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的争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依靠着姆巴米上半场的梅开二度和阿雷切亚下半场的破门,长春亚泰队主场3-0战胜陕西人和队,迎来了本赛季主场的首胜。

  上一轮联赛由于对手天津泰达迎战皇马,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延期进行,这使得长春亚泰队无论是在体能还是在备战的状态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准备。相较之下,陕西人和队上一轮小胜山东鲁能全队消耗较大,紧接着几名国脚征战国家队赛事,这对球队本场比赛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长春亚泰队取得了5胜4平2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比赛一开场,长春亚泰队便率先掀起进攻狂潮,王栋的任意球打门被张烈稳稳得到。第5分钟,曲波前场断球成功后直塞里奥丹,后者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米田贺稳稳抱住。第8分钟,多利中场断球狂奔晃过久比奇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得到。第11分钟,长春亚泰队中场打起快速反击,张文钊直塞多利的时候皮球被孙继海断掉。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栋任意球开到后点,禁区内队友头球蹭了一下,皮球弹地后落到姆巴米脚前,后者在空档处直接扫射破门,比分变为1-0。

  长春亚泰队的梦幻开局让陕西队有些措手不及,紧接着陕西人和队不断向对手腹地发起攻击,可惜由于长春亚泰队的防守较为严密,陕西人和队多次无功而返。第23分钟,曲波禁区前沿挑传禁区,赵旭日接应后传中,里奥丹的射门击中门框弹出,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一分钟后,饶伟辉禁区左路突破造成吕建军犯规,曲波的任意球开到后点,可惜速度过快,后点的队友未能及时跟上。第30分钟,长春亚泰队迅速反击,王栋长传阿雷切亚,张烈快速出击将球解围。

  第31分钟,孙继海在左边路铲倒吕建军,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紧接着,王栋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第33分钟,阿雷切亚干扰张烈发球被出示一张黄牌。第39分钟,长春亚泰队再下一城,王栋左路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突然插上的姆巴米头槌破门,比分变为2-0。场边的桑特拉奇对这样的丢球显得很是生气。两分钟后,曲波右路得球狂奔进入禁区后直接打门,皮球被米田贺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依靠着新援姆巴米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队暂时2-0领先陕西人和队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李春郁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50分钟,威尔森出场换下里奥丹。一分钟后,李春郁过顶长传禁区,米田贺直接将球得到。第53分钟,阿雷切亚帮助长春亚泰队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张文钊分球阿雷切亚,后者直接突入禁区后右侧小角度打门得手,比分变为3-0。第56分钟,菲尔马尼出场换下张成林。紧接着,姜鹏翔出场换下吕建军。第58分钟,威尔森禁区左边路横敲中路,菲尔马尼迎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64分钟,于海左边路突破后传中,可惜落点不佳,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第67分钟,李凯出场换下受伤的威尔森,后者之前在和阿雷切亚的争抢中膝盖受了点小伤。第71分钟,于海左边路得球后迅速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一分钟后,沈祥福用刘卫东换下张笑飞。

  第74分钟,阿雷切亚前场得球狂奔,久比奇背后铲倒阿雷切亚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王栋的左侧角球开到中路,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陕西队就地打起快速反击,可惜皮球被对手率先抢断。

  落后三球的陕西人和队员显得比较急躁,第76分钟,李凯在死球状态下将球踢飞,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姜鹏翔左边路横敲中路,中路的王栋故意漏球,阿雷切亚转身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5分钟,多利防守犯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紧接着,刘晓东出场换下多利。

  第87分钟,曲波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李春郁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90分钟,张文钊禁区前沿低射,张烈出现脱手情况,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及时将球抱住。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姆巴米和阿雷切亚的破门,长春亚泰队主场3-0战胜陕西人和队迎来了本赛季主场首胜。(搜狐体育 王辉)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米田贺;2-王万鹏、23-张笑非(72’21-刘卫东)、12-吕建军(57’7-姜鹏翔)、4-伊斯梅洛夫;6-王栋、36-裴帅、3-姆巴米、11-张文钊、10-多利(86’19-刘晓东);14-阿雷切亚

  陕西人和队出场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17-孙继海、6-久比奇、3-张成林(56’4-菲尔马尼);8-李春郁、7-赵旭日、2-巴哈利卡、21-于海、27-曲波;11-里奥丹[50’10-威尔森(67’25-李凯)]

  黄牌:第31分钟 17-孙继海(陕西人和) 第33分钟 14-阿雷切亚(长春亚泰) 第74分钟 6-久比奇(陕西人和) 第76分钟 25-李凯(陕西人和) 第86分钟 10-多利(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