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刘毅冷射解禁之人助攻 东进主场2-0胜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13日17:25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甲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 沈阳东进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北京八喜的挑战,90分钟的比赛战罢,沈阳东进队凭借下半场刘毅和萨博利奇的进球,2-0战胜来访的北京八喜队,获得久违的胜利。

  上轮联赛,东进队客场逼平湖南队,使对手错过了在积分榜上扩大积分的计划。从目前情况来看,东进队属于冲超基本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这样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更多的还是要锻炼队伍为主。本轮主场比赛,球队首要任务就是不输球的同时尽可能的拿到3分。北京八喜上轮主场逼平了湖北队,拿到了1分。八喜目前战绩处于积分榜中游,与本轮对手东进队一样都属于冲超无望但是保级上又没有压力的球队,本轮的客场之旅,球队目标也是保平争胜。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东进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东进队后场长传给门前的萨博利奇,但后者没能将球拿住。第6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后点被八喜队率先解围。第9分钟,八喜队组织进攻,但中场送出的长传直接出了边线。第12分钟,东进队后场断球组织次快逑反击,李根接队友传球后快速插上直接打门末果。

  第15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东进门前一片混战,八喜队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将球打高。第17分钟,东进队前场展开精彩配合,经过前场多次传中后给萨博利奇,可惜被八喜队员解围。开场这段时间,东进队在场上占据一定优势,控球时间也多余八喜队。第30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允燮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了。第37分钟,东进队贾晓琛形成了一个好机会,贾晓琛在禁区内拿球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40分钟,八喜队后场拿球后多次倒脚,试图寻找机会并不急于发起进攻。上半场临近尾声,由于天气闷热 ,双方体能消耗都很大,打起了拉锯战。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争夺,第54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进攻机会,八喜球员抓住时机一脚打在横梁上,有惊无险。第58分钟,东进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萨博利奇头球攻门,可惜球打高。第61分钟,八喜长传球被东进队破坏,八喜获得一记角球,角球开出,被东进队员解围。东进进攻开始发动反击,前场寻求机会,但被八喜队员放倒在地。

  第65分钟,东进队萨博利奇中路接到乐倍思的传中后转身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1分钟,沈阳东进队发动进攻,刘毅接队友传球后快速插入禁区,晃过八喜防守队员,冷静打门,球直奔网窝,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77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杜鑫将球发到后点,可惜无人接应,沈阳东进队发动反击,萨博利奇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八喜门班勇将球没收。

  第80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乐倍思开出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八喜门将班勇没收。1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展开反击,球打到前场,可惜被东进球员破坏掉。第85分钟,沈阳东进队控球寻求机会,但被八喜球员断下,北京八喜队打出反击,北京八喜队一脚远射,被东进门将张晨双拳击出。随后时间八喜极力寻找机会,都未果,第94分钟,去年停赛一年刚刚上场的周寒完成精准传球,萨博利奇接球后一脚抽射,帮助沈阳东进队打入锦上添花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2-0战胜北京八喜队,主场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九日)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2-李健、3-李允燮、4-徐文彬、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

  北京八喜首发首发:4-季 楠、5-徐宁、6-李震东、8-杜 鑫、11-刘翔、22-王伟、24-班勇、27-姚爽、28-董 阳、34-迭戈、35-薛 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