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冲超战广东险胜10人湖南 延边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3日18:08

  北京时间8月13日-14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在昨天结束的四场较量中,延边3-2险胜重庆力帆、沈阳东进2-0力克北京八喜、日之泉主场3-2力克湖南湘涛、湖北中博0-0平上海东亚。今天晚上,广州富力1-1沈阳沈北结束冲超大战,最令人意外的是松江2-1爆冷胜阿尔滨。北京理工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因为理工参加大学生运动会延期到9月4日进行。

  天津松江2-1大连阿尔滨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尔滨兵不血刃2-0战胜天津松江,上轮比赛中阿尔滨也是战胜延边继续自己强劲的冲超势头。面对松江这样一个鱼腩部队,阿尔滨没有理由放水。松江在上一轮保级大战中战胜贵州,这让郝海东暂时松了一口气,虽然只是一个胜场的差距,但毕竟这是好兆头,有利于未来的保级。上半场第20分钟,26号卡贝萨斯禁区中路接周通的传中推射破门。大连阿尔滨客场1-0领先天津松江。第38分钟,薛晨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松江完成绝杀。最终松江2-1爆冷胜阿尔滨。

  广州富力1-1沈阳沈北

  富力在上轮战胜北理工后,球队紧追同城球队日之泉,这支球队已经改变了赛季初低迷的态势开始了绝地反击。沈阳沈北改换旗帜后提升士气,两队目前的冲超希望都存在,而且是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本场肯定是你死我活的对决。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沈北0-2不敌富力,这可能会让沈北在心理上存在一定的阴影。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前中超助攻王日科夫为主队先拔头筹;第50分钟何塞门前抢点破门为沈北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湖北中博0-0上海东亚

  湖北战平了八喜,而东亚则是输给了沈北,徐根宝的冲超之路已经再度破灭,实际上从赛季初多名主力的出走就不难看出,如今的这支“中国曼联”到了一个瓶颈期,徐根宝以往的方式并不能让东亚彻底脱离中国足坛的大环境而一枝独秀。首回合的交锋中,两队互交白卷,同八喜与东进的比赛一样,这也是异常毫无压力的比赛,东亚客场作战首要目标是不输球,毕竟连败有失颜面,而湖北也无欲无求,平局是双方最好的选择。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尽管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占据优势,但是维森特和姚翰林接连错失良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本轮过后,湖北队已经遭遇5轮不胜,而东亚队基本无缘冲超。

  广东日之泉3-2湖南湘涛

  日之泉在上一轮战胜重庆之后,球队的积分和几支冲超球队开始显现出差距,赛前排名第3的广州富力少日之泉两分,而湘涛和沈北则是少5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对日之泉还是相当有利的。当然湖南湘涛本赛季同样以冲超为目标,近来状态不错,但上轮被东进逼平之后,失去了冲超的主动权,本轮若想继续自己的冲超步伐必须战胜日之泉。但比赛仅仅进行到第5分钟,日之泉就率先破门,尹鸿博带球突破,右路底线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卢琳抓住机会一蹴而就。第28分钟,湖南湘涛队展开反击,左边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凯塔伸脚挡球,结果皮球居然鬼使神差地窜进了网窝,1-1。6分钟后,日之泉再次发难,禁区内回传,尹鸿博得球后,劲射破网,日之泉重新掌握比分领先优势。第41分钟,湖南获得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李欣抓住战机补射,洞穿球门,湖南将比分扳成2-2平。但仅过了一分钟,日之泉再次在禁区形成混战,史亮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又是卢琳抢得先机,小角度劲射破门,实现梅开二度。下半场两队均未再完成破门,最终日之泉以3-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延边长白虎3-2重庆力帆

  延边上一轮1-3不敌阿尔滨,球队的保级之路依然非常艰辛,而重庆力帆在输给了日之泉之后,球队的冲超可能性愈发变低。首回合的交锋中,重庆主场战胜延边,而本轮延边是主场作战,为保级将会进行殊死一博,尤其是在北理工和贵州死磕的情况下更需要拿3分来拉开与两者的差距。上半时比赛第45分钟,重庆力帆队夏金门前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比赛第49分钟,延边队池忠国破门,将比分扳为1-1。然而仅仅5分钟后,重庆力帆队再度反超了比分,约翰森反击中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重庆队客场领先。比赛第72分钟,池中国梅开二度,帮助延边队将比分扳为2-2。仅仅3分钟后,高万国再度破门,帮助延边队3-2反超逆转重庆。

  沈阳东进2-0北京八喜

  东进上一轮客场战平湖南,而北京八喜主场战平湖北,同样的平局让两队基本固定在了中甲中游的位置,东进和八喜只有2分的差距,保级两队都没有问题,而争冠和冲超也没有希望,这是一场毫无压力的比赛。两队在首回合交锋中八喜1-2不敌东进,本场比赛两队都是以锻炼球队为目的,为来年的目标而提前做准备。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刘毅凭借一粒宝贵入球为沈阳东进队打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队2-0战胜来访的北京八喜,主场全取三分。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