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带刀侍卫复出就进球 陈波大赞天津小将刘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8月13日18:41

  8月13日,沈阳东进队凭借着刘毅和萨博利奇的进球,主场2比0战胜了北京八喜队,这也是东进队近四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由于主力中锋瓦休的停赛,但凭借刘毅的出色发挥,东进队才得以艰难地取得比赛的胜利,赛后,东进队主帅陈波对这名球员大加赞赏。

  北京八喜队主教练曹限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全队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球员们都很好地执行了比赛之前制定的战术。针对对手沈阳东进队,我们的防线上已经最大程度地限制了对手外援前锋的发挥。不过不幸的是,被对手先打入一球,这个失球改变了球场的形势,也让我们的球员心态有些失衡,这个失球也证明了我们球队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沈阳东进队主帅陈波随后也做了发言,他先是对北京八喜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八喜队在曹指导的率领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他们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尽管我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球队就没有问题,在接下来的日常训练和联赛中,我们还要弥补的地方还很多。能够取得近四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我非常感谢我的球员们,也感谢今天前来观战的球迷们。”

  除此之外,沈阳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还点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左后卫刘毅的复出。对于这名在联赛中期刚刚从中超球队天津泰达队租借而来的球员,陈波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陈波表示:“本场比赛刘毅除了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之外,在进攻端也是屡屡上演好戏。本场比赛刘毅的解禁复出也丰富了我们左路的进攻,他的进攻能力成为我们球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假以时日,这名球员定会很有发展。”尽管陈波如此喜欢这名球员,但在联赛末租借期满后,刘毅能否继续留在沈阳东进队还是个未知数。下周六,8月20日,沈阳东进队将到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这场比赛又是一场硬仗。(搜狐体育 figo)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