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王牌公开示好国米 四专家荐莫拉蒂购意锋线一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8月13日19:26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米失去埃托奥将成定局。眼下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在热议,国米究竟会选择谁来作为“猎豹替身”?目前国米正在积极的接洽拉维奇、特维斯等人。但是从西班牙方面传出消息证实,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西本人都指出,罗西真正期待的邀请是来自国际米兰的。同时,包括普兰德利在内的意大利四名专家,都力荐莫拉蒂:买什么拉维奇,去买罗西!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目前那不勒斯队正在西班牙备战一场热身赛。众所周知,那不勒斯的计划,是把拉维奇卖给国米,然后筹措资金去签下罗西。那不勒斯主席马扎里指出:“转会市场的事请去问德劳伦蒂斯。如果单单从技术角度考虑的话,如果拉维奇要离队,那么罗西到来是个不错的计划,有卡瓦尼、哈姆西克的帮助,我们就能有了一条每3天打一场比赛的基本配置。”那不勒斯的乌拉圭明星加尔加诺、卡瓦尼也都指出:“如果罗西到来,我会非常开心。”

  但问题是,那不勒斯出手邀请罗西,罗西愿意加盟吗?8月13日,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说:“意大利有球队求购罗西?是哪家球队?那不勒斯?我重复一遍,不管意大利媒体和英格兰媒体怎么说,罗西都会留在比利亚雷亚尔。考虑到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我不认为他在没有很好的机会的时候转会离开,是对他职业生涯有利的机会。要知道比利亚雷亚尔也有欧冠的参赛资格!”从罗伊格的话来看,比利亚雷亚尔队认为,如果罗西转会去巴萨或其他顶级豪门也就罢了,转会去那不勒斯,这未必算得上是他的一种提升。

  无独有偶,罗西本人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着说:“谈一谈转会传闻?我不认为现在,我的转会有什么故事可说。如果有机会回到意大利当然是件好事,但现在没什么消息。如果要回意大利我希望去哪里?米兰城!”这也是罗西首次公开发表看法。目前,AC米兰锋线比较齐备,国米正在全力收购前锋,罗西的这话已经算是比较露骨的暗示了。

  也有很多权威建议国米收购罗西。普兰德利就愤怒的炮轰莫拉蒂:“我不知道为什么某些俱乐部认为阿根廷人比意大利人更好,罗西这样的球员无缘意甲让我觉得难以接受”。爱尔兰老帅特拉帕托尼则指出:“如果阿根廷边缘国脚帕斯托雷可以卖到4000万,而我们国家最好的球员(罗西)3000万都无人问津,这实在有些古怪”。《全市场》总编则从技术角度建议:“国米要收购拉维奇,需要支付2000万现金外加潘德夫,而假如出售潘德夫换取大约千万的资金,用同样的钱可能可以打动比利亚雷亚尔放掉罗西”。《转会市场》记者也指出:“从三个角度看,罗西比拉维奇和特维斯更适合国米。首先罗西只有24岁;其次罗西是帕齐尼在国家队的搭档,两人可能更容易摩擦出火花;再者罗西不仅能够担任中锋而且可以作为影子前锋,机动性更强;最后罗西的价格比起其他几名候选人也不算昂贵……”

  当然,国米是否求购罗西,目前还取决于莫拉蒂。迭戈-米利托就指出:“埃托奥的离开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但是我仍然很乐观因为我们有着强大的阵容,如果他走了我希望能有另一位伟大的球员到来。我非常熟悉特维斯,我与他在国家队并肩作战过很多次,他是一个冠军,拉维奇也是伟大的球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