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大连防线千疮百孔 青岛客场暂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20:18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20轮,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后,青岛中能凭借伊布拉吉莫夫的低射和对方外援穆勒德的一个大礼,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曾经的王者大连实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在最近的10轮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球队形势不容乐观。好在本场比赛的对手青岛中能是联赛中有名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客场4平4负未有胜绩,同时本场比赛青岛中能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继续因伤缺阵,再加之两队顶级联赛交战史上大连以22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想必本场比赛对于大连实德是志在必得;对于青岛中能则是困难重重。

  比赛开始第5分钟,大连队马丁禁区内右侧斜射,没有打正,阿德里亚诺门前包抄没有抢到点,裁判鸣哨示意越位。第10分钟,大连队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前,青岛队后卫和大连队前锋同时将球漏过,闫相闯在禁区外迎球怒射,门将刘震理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比较快,抢在阿德里亚诺前将球抱住。第14分钟,大连队赵宏略禁区外正面一脚大力被门将刘震理双拳击出。第15分钟,青岛队从赵宏略脚下断下皮球后打出快速反击,伊布拉吉莫夫禁区外右侧得球后,扣过杨博宇后面对张耀坤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0。

  比赛前15分钟,大连队在占尽场上优势的情况下,反被青岛队先入一球。第22分钟,大连队右路直传青岛队防线身后,闫相闯得球后下底传中,球力量太大,直接飞出界外。第27分钟,青岛队郑龙左路带球突破,球趟大了,大连后卫穆勒德想将球护送出底线,郑龙不抛弃不放弃,在禁区内底线附近断下穆勒德的球,横传中路,宋文杰中路跟上在两名后卫的防守下将球铲入球门,青岛2-0领先。

  第33分钟,大连队主帅文加达率先作出调整,用阎峰换下薛亚男。第35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宋文杰左肋28米外一记劲射打偏。第39分钟,大连获得左侧禁区线附近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右脚旋出一记弧线球,球被门将刘震理飞身击出。第43分钟,大连队前场连续传球,最后由权磊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打偏了。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暂时以2-0领先大连实德。

  (搜狐体育 杨希熙)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