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奥比纳机敏抢点破门 山东1-0领先上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20:20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19:30分,本轮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处于绝对逆境中的上海申花远赴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上半场鲁能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后,由奥比纳在第34分钟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打进一球,鲁能暂时以1-0领先申花进入下半场。

  上一轮联赛申花在主场被河南建业逆转,联赛遭遇了六轮不胜,积分也下滑到了第8名。本周中俱乐部对教练组进行了调整,上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拜塞克火线加盟,接替奚志康成为了申花新主帅。经过去年一年的接触,拜塞克的能力已经得到了俱乐部和球员的充分认可。目前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8胜6平4负积30分排名联赛第四。但上一轮联赛客场负于陕西人和后,积分上的优势被对手缩小到只有2分。因此此番回到主场的山东鲁能势必全力迎战申花,确保联赛第四的位置。

  比赛开始仅1分钟,冯仁亮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安古洛头球顶偏。第11分钟,鲁能中圈附近配合失误,安古洛断球后被汪强踢倒,双方有一些小摩擦,裁判员及时过来把双方拉开。第13分钟,安古洛右翼斜传禁区,吴曦肋部停球回做,曹贇定跟进大力射门,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6分钟,冯仁亮左路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右脚大力施射,球碰鲁能后卫身体弹出底线。这段时间内,客队上海申花占据了场上主动,相反主队山东鲁能显得有些慢热。

  第17分钟,姜坤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后卫解围,40米开外的戴琳得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姜坤前场失误遭到断球,安塔尔斜传右肋,蒿俊闵带球内切至禁区,随即起脚打门,球被王大雷牢牢抱住。第24分钟,安塔尔任意球吊入禁区,申花禁区内一片人仰马翻,最后由法比亚诺倒钩将球送入球门,但裁判示意鲁能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第30分钟,王永珀距门30米直接起脚射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31分钟,安塔尔左侧斜传禁区,第一下戴琳头球解围,禁区外鲁能再次传中,王大雷抢在奥比纳身前把球抱住。第33分钟,鲁能右翼斜传禁区,王永珀头球后蹭,球偏出底线。第34分钟,蒿俊闵中路分边至右侧,王永珀回敲中路,申花后卫盯人不紧,奥比纳抢点将球推射进球门,鲁能1-0领先申花。第41分钟,鲁能左侧斜传至禁区,门前队员将球让过,后点王永珀跟上一脚射门,球被王大雷化解。第42分钟,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安古洛领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0领先申花。

  山东鲁能(451):22-杨程;15-苑维玮、16-郑铮、4-法比亚诺、5-汪强;50-蒿俊闵、2-刘金东、6-周海滨、8-王永珀、18-安塔尔;10-奥比纳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2-熊飞、5-戴琳、18-姜嘉俊、4-王林;20-吴曦、6-于涛、7-冯仁亮、28-曹赟定、14-安古洛;10-姜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