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黄凤涛彩虹球中柱 深足暂0-0杭州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3日20:27

  北京时间2011年8月13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 夺。深圳红钻坐镇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杭州绿城。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暂时0-0。

  深圳红钻上轮遭遇了一场惨败,0-3负于江苏舜天,深陷降级区,比赛后更是爆出了 球员罢训以抗议奖金迟迟未发的新闻,不过球队上下还是一心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 而杭州绿城上轮力克辽小虎,结束了6轮不胜,目前绿城距联赛前四还差4分,面对保级球队深圳红钻,志在全取三分。

  比赛刚开始,深圳队尝试着控制着比赛节奏,而绿城利用反击机会威胁着深圳队。第5分钟,深圳后卫杰尼斯在中场有明显犯规动作,但是绿城仍然控制着皮球,裁判没有中断比赛,随后毛剑卿在在禁区前沿一脚冷射,太注重发力了,将球打飞,随后补了张黄牌给深圳后卫杰尼斯。第7分钟,绿城获得反击机会,巴力左路下底传中,中路毛剑卿包抄将球打飞。第11分钟,绿城获得绝佳进球良机,中路送出直塞,拉米雷斯在禁区内面对门将大力抽射,可惜球打飞了。第14分钟,绿城中路送出直塞,拉米雷斯拿球后稍作调整后一脚射门,可是没打上力量,被张迅伟没收。

  第20分钟,叶和亚右路低传给黄凤涛,黄凤涛过了一人后,在禁区外大力轰门,球砸在了横梁上,这脚球打得很突然,有一个急速的下坠。第22分钟,罗希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深圳利用角球机会制造了绿城门前的混乱,最后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绿城反击,巴力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可是被补位的后卫及时破坏。第32分钟,绿城毛剑卿前场送出过顶球,巴力高速突入禁区与出击的门将张迅伟撞在一起,双双倒地,经过简单治疗,双方继续比赛。第34分钟,王栋右路拿球后内切后一脚远射,球偏出立柱。

  第42分钟,黄凤涛右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乐山孝志开到后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4分钟,唐家庶中场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绿城开出角球到中路,被门将张迅伟没收,随后快速手抛球发起进攻,乐山孝志中场大脚传给黄凤涛,黄凤涛的射门被杭州队员挡出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0-0杭州绿城。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1-张迅伟;6-罗希、42-里维罗、3-杰尼斯、21-陈雷;15-乐山孝志、11-柳超、28-王栋、30-耶和亚;23-黄凤涛、40-董学升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9-姜波;16-范晓冬、14-晋鹏翔、5-杜威、4-荣昊;20-巴力、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42-毛剑卿;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