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 进女双决赛静待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8月13日21:17

  北京时间8月13日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用时45分钟以2-0(21-8、21-15)横扫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晋级决赛。静待田卿/赵芸蕾和古塔/波娜帕之间的胜者。

  首轮比赛于洋/王晓理轮空,第二轮以2-0横扫瑞典组合兰纳森/温伯格,第三轮完胜泰国组合甘农/库尔查拉,1/4决赛横扫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进入半决赛后遭遇另外一对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这两对组合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全部都是中国组合获胜。于洋/王晓理首次遭遇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是在去年的日本超级赛上,当时中国组合以21-5、21-10获胜,随后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2010年羽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于洋/王晓理以两个21-16获胜。

  首局比赛于洋/王晓理开局连得4分,以4-0占据领先优势,随后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追回两分,不过于洋/王晓理再次抓住对手失误,连续进攻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2,接下来的比赛两对组合都互相没给对手机会,你得一分我拿一分,战至于洋/王晓理14-7领先时,中国组合再度连续得分19-7进一步拉开差距,并最终以2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两对组合打的比较胶着,2-2平后于洋/王晓理连得两分以4-2领先,随后前田美顺/末纲聪子还以颜色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为7-4,不过于洋/王晓理并未慌乱,而是抓住对手机会,连得5分之后,再度取得领先,然而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逐渐追到10平,于洋/王晓理则很快打出6-0的小高潮,以16-10又一次拉开比分差距,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于洋/王晓理以21-15拿下第二局,从而大比分2-0横扫晋级女双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