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游泳动态

大运会游泳是伦敦奥运资格赛 门票可能一票难求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3日21:23

    新华社深圳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思思 卢羽晨)除了公开水域之外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游泳比赛成绩将被作为伦敦奥运会资格赛。

    这是记者日前从大运中心游泳馆团队了解到的。从14日开始,该馆将迎来大运会的游泳比赛,产生40枚金牌。

    大运中心游泳馆团队场馆常务副主任刘勇立介绍,“今年大运会游泳比赛的一个大亮点即是,经过中国泳协和国际泳联的通报,这次的大运会列入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这无疑对很多运动员都具有吸引力。”

    刘勇立介绍,游泳比赛共有40枚金牌(不包含公开水域的2枚),共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多达700余位运动员参赛,加上比赛官员和随队官员,游泳馆要接待近1000人。不少运动员是直接从上海世锦赛上过来的。

    刘勇立说,大运会游泳比赛采用的计时积分系统是今年7月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同一套人马。目前,该场馆所有的水温控制、灯光、音响已经准备就绪。经过6月25日深圳市青少年游泳赛得测试赛,完善了相关细节问题后,该场馆的硬件、软件都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可以投入大运会的使用。  “当然,游泳比赛的票可能会‘一票难求’”,刘勇立解释,游泳馆共3000个座位,其中一半是给了各国运动员观赛以及媒体席位等,余下的1500个座位将非常紧俏。(完)2011/08/13 21: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