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绿城连续八个客场未尝胜绩 客场虫难长成绿巨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8月13日22:04
深圳球迷调侃吴金贵(点击查看组图)

  0-0战平深圳队,杭州绿城队依旧没能在客场带走三分,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连续第8个客场未尝到胜利的滋味了,他们似乎已经忘记客场赢球的感觉了,人们不禁要问“绿巨人”还要多久才能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

  相比于上个赛季,本赛季杭州绿城队的表现下滑明显,赛季初表现还有绿巨人风范,但随着联系进行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架势,特别是在客场的战绩特别糟糕,本赛季以来除了第2轮客场战胜北京国安之外,其他场次非平即负,已连续8个客场未尝胜果。尤其是最近两个客场,连续负于南昌衡源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和球迷都很不满意,对此吴金贵也承受着巨大压力。目前杭州绿城队排在客场积分榜第12位,俨然一只“客场虫”。此番客场与深圳较量,面对内忧外患的副班长深圳队,队员们很清楚这是一个抢分的好机会,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杭州绿城队上下都认为这是打破客场尴尬的绝佳契机。

  上半场杭州在比赛开始阶段的进攻很有威胁,可惜没能抓住机会改写比分,其中拉米雷斯在第10分钟的射门极具威胁,球擦着立柱偏出,随着比赛进行杭州队踢得找不到章法,屡屡浪费良机,进攻也是干打雷不下雨,反倒是深圳队的攻势逐渐活跃起来。下半场比赛,绿巨人上来就处于休眠状态,整个下半场没有一脚像样的打门,失误频频。在杭州绿城队不在状态之际,深圳队趁机获得好几次有威胁的机会,若不是深圳队球员临门一脚欠缺火候,比分早就被改写。

  本场比赛没能在弱旅深圳身上拿到三分实属遗憾,整个比赛中绿城队球员表现乏善可陈,上个赛季风光的“绿巨人”如今已然沦陷到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位置。上一轮主场艰难战胜辽宁宏运队,杭州绿城队终止六轮不胜厄运,吴金贵本以为这是个转运的开始,没想到今天在深圳主场他麾下弟子们表现继续低迷,按照如此趋势下去,杭州绿城队不得不令人担忧了,非但离本赛季球队提出的“保六争三”目标难以完成,距离降级区也将越走越近。目前吴金贵最棘手的课题无非是想办法调整客场作战的状态,要知道一支强队的实力一定程度上要靠客场战绩作支撑。

  接下来绿城的三个客场之旅也未必轻松,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不知道绿巨人这个“客场虫”的帽子能够戴多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想要当“巨人”,就务必改掉客场不济的毛病。(搜狐体育 孙行者)

相关新闻:

·绿城连续八个客场未尝胜绩 客场虫难长成绿巨人
·白巫师铁腕治军主力进冷宫 内讧加剧深足降级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