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天津名宿:平局令人失望 若遇恒大鲁能必成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13日22:15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0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客场1-1与成都谢菲联战平。对于近两轮急于抢分的泰达队来说,这场平局令人难以接受,就连担任天津电视台评论员的前天津名将侯桐都无奈地表示“确实令人失望”。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除2010赛季成都队降入中甲之外,09和08赛季泰达都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如果说那已经是过去的“老黄历”了,那么这个赛季,此役之前,成都队排名中超垫底,泰达则恰逢竞争对手纷纷止步,有什么理由能减弱他们对胜利的渴望?2011年的第一次交手中,成都队爆出冷门,成为本赛季首胜泰达的球队,因此此次来到成都,泰达上下都抱定了“复仇”的目标。

  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来说,泰达队无疑都是占优的,然而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刚刚开场就送给对手点球,辛苦扳平之后就再也没有了破门良方,泰达此役的表现用“失望”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用天津电视台解说员的话说,如果说上一场对济南的1分还可以让人接受,那么今天的这1分就很难让天津球迷接受了。20轮战罢,泰达的积分是26分,距离前四名还有5分的差距,虽然少赛一场,但要想继续保住亚冠名额,难度已经越来越大了。

  作为曾经的天津队队员,侯桐以“踢球动脑子”著称,上年纪的天津球迷都应该记得他。今天作为电视台解说嘉宾,侯桐在赛后点评说:“这样的结果对于泰达队来说,确实令人感到失望,现在我们和第一集团的分差已经越拉越大了,这1分并不解渴。整场比赛泰达队的发挥,从客观上说天气的影响很大,但我们还是要从自身找原因,现在球队的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防守,漏洞很大,尤其像对面谢菲联这种挣扎在保级圈的球队,我们还让对方获得了很多机会,确实不应该。”

  面对这样的评论,他旁边的解说员附和说:“今天我们的这种状态,也就是碰到了成都队,要是碰到恒大、鲁能那样的球队,可能早被打成筛子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