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K联赛-全北2-1险胜大邱 黄博文休假未进大名单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8月13日22:29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2011赛季韩国K联赛结束新一轮的较量。经过90分钟鏖战,全北现代主场2-1险胜大邱FC。中国球员黄博文,在本场比赛里并进入18人名单。

  比赛开始后,大邱FC用凶狠的全场逼抢企图掌握场上的主动权,给全北现代施加持续性的压迫进攻。但在双方严密的防守和凶狠的逼抢之下两队也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22分钟全北在不错的位置获得任意球,埃尼尼奥主罚直接任意球偏出。第27分钟,在前场带球被侵犯,全北再获得任意球机会,球调入禁区,李东国门前头球攻门,不过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直到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全北现代依靠外援埃尼尼奥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全北队1-0领先大邱FC。

  一球在手的全北此后进攻更加积极主动,李东国也在前场为队友制造不少机会。第32分钟金志雄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内顺势打门,不过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随后,大邱发动一次攻势。这次进攻是从右路直塞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前锋,接球后以相同的方式过掉相同的防守球员,并用相同的脚法相同的角度射门,但球却被扑出。上半场,全北现代1-0大邱FC。

  下半场比赛,领先后的全北现代彻底掌控了局面,面对进攻和防守同样乏力的对手开始了彻底放松的进攻表演,但进球却没有接踵而来。反倒是在第58分钟,由金享成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将皮球轻松送进全北大门。1-1。

  追平比分后的大邱,明显不想就此罢休,下半场20分钟在对手禁区形成围攻之势,经过几次传接球后在大邱禁区前沿形成连续射门,但却被对手门将给封出。直到第70分钟,全北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李东国罚出的传中球被大邱后卫解围。随后,又是大邱在本方半场过多的犯规终于受到了惩罚。大邱后卫在本方禁区右侧犯规,全北队获得了位置绝佳的定位球机会。埃尼尼奥把球斜传到全北队小禁区边上,跟进的全北队友沈武炫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2-1,全北反超比分。临近比赛结束前,全北在对方禁区左侧获得了久违的前场定位球。克罗地亚前锋洛夫雷克横穿禁区前,插上的李升炫一脚抽射被大邱后卫奋力挡出。最终,全北现代2-1大邱FC,继续保持优势领跑K联赛积分榜。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