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南昌衡源

中超20轮-国安主场1-0小胜南昌衡源 结束三连平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3日22:16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1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以1:0小胜近来状态不错的南昌衡源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继续保持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这已是两队本赛季第三度交手。在此前进行的中超和足协杯比赛中,北京国安均轻松击败对手。不过,一度身陷中超保级区的南昌队,下半赛季对外援进行了调整,实力得到很大的充实,相继击败了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等强队。

  当日比赛上半场,如果不是国安队门将杨智表现神勇,国安队球门早就几度被攻破。开场后并未迅速进入状态的国安队球员随着比赛的推进,在场上逐渐兴奋起来,找到了感觉;第25分钟,乔·格里菲斯前场右路的一次妙传,王长庆中路包抄将球轻推入网,攻中了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本场比赛,北京工人体育场仍然保持了很高的上座率,近四万球迷涌入球场观看比赛。原NBA球星马布里也来到现场为国安队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时,这位近两年效力于CBA球队的美国球星,还到球场内为球迷抽奖,他一口普通话拉近了和满场球迷的距离。

  下半场,双方均踢出漂亮的攻势足球,场上精彩的传切配合不时出现,可惜均未能破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