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甲-巴西国脚最后献绝杀 拜仁1-0狼堡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2011年08月13日23:22
幻灯:拜仁绝杀后疯狂庆祝 马加特复仇未果失望

  北京时间8月13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二轮拜仁在大众球场挑战主队沃尔夫斯堡。首轮便负于弱旅的拜仁本轮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而沃尔夫斯堡方面,现任主帅马加特曾被拜仁扫地出门,相信此番较量他绝不会让拜仁全身而退。最终,拜仁凭借古斯塔沃终场前的绝杀球1-0战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仍然沿用4-2-3-1阵型,门将由诺伊尔担任;后卫线上,博阿滕与巴德施图贝尔搭档中卫,拉姆、拉菲尼亚分居左右;中场方面,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双后腰,克罗斯担任前腰,回归首发的里贝里占据左边前卫的位置,而顶替受伤的罗本出战的穆勒则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右路;锋线上仍旧是戈麦斯突前。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沃尔夫斯堡便获得一粒角球,不过没有构成威胁。第7分钟,拜仁中场古斯塔沃被队友拉菲尼亚的解围球踢中了面门而倒地不起,好在经过短暂治疗之后他又回到了场上。第15分钟,里贝里突然前插进入禁区,随后往内一扣被沃尔夫斯堡的防守球员绊倒在地,但由于后者先碰到了球所以主裁没有判罚点球。

  第22分钟,拜仁在右路作出精妙配合,克罗斯接戈麦斯传球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稍稍打偏。第30分钟,拜仁卷土重来,克罗斯打了沃尔夫斯堡的身后球,接球后的戈麦斯抡起左脚射门结果球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开。第33分钟,里贝里强势突破后分给左边的克罗斯,后者回敲里贝里,可惜里贝里最后的射门没有踢正部位。

  第36分钟,里贝里从长谷部诚的脚下断下球后直接杀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偏得离谱。3分钟后,沃尔夫斯堡差一点取得领先,黑尔默斯接队友头球后蹭之后头球攻门球进,但是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是个好球。第42分钟,克罗斯由于假摔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拜仁在沃尔夫斯堡禁区制造了威胁,里贝里奋力拼抢后将球交给戈麦斯,但后者没有将球打进。随后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马加特就用德贾加换下了奥赫斯。而开场不到1分钟,拜仁就在狼堡禁区内制造了险情,克罗斯在中路倒地传给施魏因斯泰格,后者一脚射门稍稍打高了。第5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再次杀入沃尔夫斯堡禁区,只可惜还没来得及射门便被对方破坏。第55分钟,黑尔默斯在拜仁禁区弧顶的大力射门高出横梁。

  第57分钟,里贝里内切后将球分给中路的施魏因斯泰格,后者果断直塞给前插的克罗斯,可惜克罗斯还是将球打偏了。第63分钟,拉姆由于阻挡了长谷部诚而迟到黄牌。两分钟后,黑尔默斯争到了舍费尔开出的任意球,可是在穆勒的干扰下前者将球顶偏。第69分钟,韩国球员具滋哲换下萨利哈米季奇,而拜仁同样做出人员调整,日本小将宇佐美贵史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穆勒,这样宇佐美贵史便和长谷部诚在德甲赛场上实现了日本德比。

  第76分钟,曼祖季奇的直塞球被诺伊尔提前抱住,而前插的具滋哲则被古斯塔沃放倒并到场下接受了治疗。第8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左路传球到禁区,狼堡后卫抢在戈麦斯之前将球解围。两分钟后,拉姆左路精准的传中被宇佐美贵史接到,后者顺势脚后跟一勾,可惜球踢得过正被贝纳利奥接住。第84分钟,拉菲尼亚由于对舍费尔犯规而吃到一张黄牌。两分钟后,奥利奇上场换下克罗斯。

  第86分钟,特雷施在拜仁点球点位置接到具滋哲的传球并打门,诺伊尔稳稳将来球抱住。两分钟后,拉基奇换下黑尔默斯。第90分钟,拜仁实现了绝杀!里贝里左路突破回敲中路,古斯塔沃接球后射门,虽然贝纳利奥扑了一下,但皮球仍然弹入了球门,拜仁1-0领先。随后范比滕换下宇佐美贵史。最终拜仁凭借古斯塔沃宝贵的绝杀球客场带走3分。

相关新闻:

·拜仁将士称取胜意义重大 狼堡球员不服比赛结果

·德媒齐叹拜仁赢得幸运 裁判吹掉好球助拜仁绝杀

·侥幸取胜难掩拜仁顽疾 如此开局冠军将再度旁落

·巴西铁腰绝杀价值高 有望竞争桑巴军团主力后腰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42):1-贝纳利奥/13-长谷部诚、34-克亚尔、23-鲁斯、4-M.舍费尔/15-特雷施、7-若苏埃/2-奥赫斯(46’24-德贾加)、11-萨利哈米季奇(69’5-具滋哲)/33-黑尔默斯(88’9-拉基奇)、18-曼祖季奇 主教练:马加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8-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 25-T.穆勒【69’14-宇佐美贵史(90’5-范比滕)】、39-克罗斯(86’11-奥利奇)、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