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宋振瑜:没能赢球很遗憾 成都部分球迷让我寒心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8月14日00:18
 


  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场,宋振瑜非常希望能够获得一场胜利,不过最终尽管他表现很出色,但是结果只是一场平局。

  赛后,宋振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能得到3分真的很遗憾,其实1分对我们双方都没有什么意义,可惜这场我们发挥得不太好,尤其是防守还应该做得更好。”

  对于回到成都主场的感受,宋振瑜表示:“我听到了很多球迷对我的不理解,就好像是我叛逃成都队一样,其实事实是怎么样的大家都清楚,我在这里效力了这么多年,有的球迷还这样,确实让我寒心。”

  说起没能赢球的原因,宋振瑜解释说:“其实成都队并不弱,这个队真题很强,配合很好,并不好打。”

  提起那个点球,宋振瑜无奈地表示:“当时那个球是回传球,我不能用手拿,我当时感觉自己没有伸腿,结果裁判就吹了,我也没有办法啊。(记者谢力强 发自四川成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