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张呈栋入球队18人名单 葡超揭幕战有望首发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14日00:36
 葡超揭幕战张呈栋有望首发登场 


  北京时间8月14日23时,2011-12赛季葡超联赛首轮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贝拉马尔将客场挑战马蒂莫。本场比赛,张呈栋入围了主帅鲁伊-本托在赛前公布的18人名单,有望在7个月后再次亮相葡超赛场。

  上赛季的葡超赛场,作为莱利亚的一员,张呈栋先后创造了第一位亮相葡超赛场、第一位在葡超赛场进球等多项中国足球的纪录,一度成为高光人物。无奈在2011年1月17日与现东家贝拉马尔的比赛中严重脚趾骨折受伤,缺席了剩余的联赛。

  今年夏天,张呈栋出人意料的并未留在莱利亚俱乐部,而是以租借身份加盟了另外一名中国球员王刚此前效力过的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通过相对完整的夏季备战,张呈栋已经成为主帅鲁伊-本托心目中在锋线上的重要人选。在球队赛季前的6场比赛中,张呈栋在6场比赛中除了第1场是替补外,其余5场全部首发,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成为球队4-3-3阵型中左边锋的首选。

  眼看与马蒂莫的比赛日益临近,从《纪录报》得到的消息是,张呈栋果然顺利入围贝拉马尔周日比赛的18人大名单。而且,鲁伊-本托竟然只带了张呈栋和多米尼克两位前锋去客场,中国前锋得到出场的可能性可想而知,而且不排除张呈栋被委以首发重任的可能性。

  按照鲁伊-本托的说法,“新赛季首轮比赛,我们将需要依靠很多新加盟球队的球员。后防线上的佩雷拉、中场的克里斯蒂亚诺、索萨以及锋线上的张(呈栋)和多米尼克。至于杜杜为何缺席,因为他还在巴西无法赶回葡萄牙与球队汇合。”

  作为主帅眼中的关键人物,张呈栋肩负着为球队得分的重任。中国前锋若能把握机会在新赛季首轮打破自己的进球荒,为球队建功立业,相信将拥有一个十分光明的2011-12赛季。

  贝拉马尔18人名单:

  门将:雷格、帕耶斯;

  后卫:莫雷拉、雨果、约翰、马科斯、约尔尼奥、詹姆斯和佩雷拉;

  中场:阿图尔、桑帕约、克里斯蒂亚诺、尼达、索萨、科科和巴罗斯;

  前锋:张呈栋、多米尼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