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英超-队魂连失良机铁闸险破门 阿森纳半场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4日01:23

  北京时间8月14日0时30分,阿森纳的2011-12赛季英超联赛在圣詹姆斯公园拉开大幕,他们做客这里挑战喜鹊纽卡斯尔,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0:0。

  双方上一次交手打成了不可思议的4:4,纽卡斯尔主场4球落后连扳4球。两队都经过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主队纽卡斯尔继卡罗尔之后卖走了头号得分手诺兰,主力左后卫恩里克也刚刚出售给利物浦,被俱乐部挂牌并允许自由转会的巴顿则出现在了球队首发名单,新加盟的登巴巴、卡巴耶同样首发出场,曼联弃将奥伯坦则暂列替补,本阿尔法因伤缺阵。

  阿森纳方面,即将转会的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威尔希尔和迪亚比因伤缺席。相比最后一场热身赛输给本菲卡的阵容,温格只做出一个人员的变化,科斯切尔尼伤愈取代乔鲁的位置。范佩西克服膝伤复出,新援热尔维尼奥继续首发上阵,新加盟的张伯伦和詹金森出现在替补席上。

  比赛第2分钟,热尔维尼奥接阿尔沙文直塞球在禁区右侧无人逼抢但没有及时起脚射门,皮球被拉姆塞横敲到中路,罗西基跟进右脚推射偏出。第4分钟,阿尔沙文后场抢断,拉姆塞20码外右脚射门被新赛季纽卡斯尔的队长科洛奇尼挡住。随后阿森纳球员场上状况不妙,萨尼亚争顶时头部被斯蒂文-泰勒撞伤,而在与本菲卡的热身赛中腰部受伤的维尔马伦则出现大腿受伤迹象。第8分钟,热尔维尼奥左翼与吉布斯做配合后下底传中,科洛奇尼抢在范佩西跟前头球解围。

  第13分钟,阿尔沙文右路下底回敲找范佩西,前曼联球员辛普森抢先解围。第17分钟,辛普森右翼距门30米开外吊门,斯泽斯尼封住前点将球没收。第18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控球横敲,皮球被泰勒挡了一下打在科洛奇尼身上反弹到范佩西脚下,范佩西右脚抽射又被挡出底线。第22分钟,辛普森右路45度角起球到禁区边缘,古铁雷斯后插上抢射偏出。

  第26分钟,斯蒂文-泰勒中场丢球,阿尔沙文前场拿到与热尔维尼奥2打1的绝佳机会,可惜他的传球被科洛奇尼破坏。第28分钟,亚历山大-宋正面放倒了登巴巴,主裁判黄牌。第31分钟,罗西基的角球开至中间,科斯切尔尼力压门将克鲁尔抢到落点,辛普森在门线上将球踢出!第35分钟,瑞恩-泰勒左路刚过半场的吊射稍稍偏出了远门柱。

  第38分钟,范佩西右路接拉姆塞的传球趟入禁区,但他不习惯右脚射门所以没有能够起脚。1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左侧带球到了禁区内横敲找范佩西,皮球被科洛奇尼拦截。第41分钟,阿尔梅奥与登巴巴首次进行配合,不过维尔马伦倚住登巴巴将这粒直塞球解围。第43分钟,阿尔沙文挑传制造好球,范佩西禁区内在瑞恩-泰勒的干扰下没有把球停在自己习惯的左脚。

  纽卡斯尔(4-4-2):26-克鲁尔/2-辛普森、27-斯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16-瑞恩-泰勒/7-巴顿、4-卡巴耶、24-迪奥特、18-古铁雷斯/23-阿梅奥比、19-登巴巴

  替补:1-福斯特、6-威廉姆森、11-洛文克兰茨、18-奥伯坦、20-贝斯特、26-戈斯林、40-理查德森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7-罗西基/22-热尔维尼奥、16-拉姆塞、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20-乔鲁、25-詹金森、35-弗林彭、、29-查马克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