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热身赛-吉诺比利25+8斯科拉14分 阿根廷胜古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14日01:51
 斯科拉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Super 4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结束首日角逐。凭借着NBA圣安东尼奥马刺巨星马努-吉诺比利的出彩表现,阿根廷男篮以80-67轻取古巴男篮,今夏热身赛至今保持全胜。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与另一场获胜的委内瑞拉队争夺本届Super 4冠军。

  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篮板,在休斯顿火箭打球的斯科拉有14分2篮板入帐,延森得到11分,古铁雷斯贡献9分7篮板,德尔菲诺拿下7分,诺西奥尼砍下4分4篮板3抢断;而古巴队则有4人得分上双。首节刚开始,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便掌控主动,首节结束时阿根廷队以23-14确立领先优势。

  第二节阿根廷队继续给古巴队施加压力,在单节净胜8分后,上半场结束阿根廷队以45-28,17分优势领先古巴队。第三节古巴队的表现不错,阿根廷队并没有扩大领先优势。而末节阿根廷队始终保持着至少13分的领先优势,最终阿根廷队以13分优势击败古巴队,取得本届Super 4开门红。

  另一场比赛,委内瑞拉队以86-79击败乌拉圭队,乌拉圭队将与古巴队争夺本届Super 4第3名。在NBA孟菲斯灰熊打球的瓦斯奎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有2助攻2抢断,大卫-库比兰有17分2篮板2助攻入帐,格拉特罗尔贡献12分9篮板,委内瑞拉队全场投中9个三分球;而乌拉圭队的莫拉雷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博尔塞里诺有15分16篮板入帐。

  首节两队打的很胶着,委内瑞拉队并无法拉开分差,前10分钟乌拉圭队仅以23-25落后2分。次节,委内瑞拉队扩大领先优势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6-39领先乌拉圭队。第三节,委内瑞拉队再接再厉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虽然乌拉圭队缩小分差,但委内瑞拉队还是最终以7分取得比赛胜利。(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