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3-2湘涛冲超再过一关 卢琳梅开二度首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4日02:08

  广东日之泉3∶2 湖南湘涛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卢琳梅开二度还有一次助攻,尹鸿博两次助攻一个进球,日之泉队的“双子星”昨天表现神勇,主导了己队全部进攻并包办三个进球,协助日之泉队主场3∶2击败湖南湘涛队。

  连同上一轮客场险胜重庆力帆队,日之泉队近两轮相继击败冲超的主要竞争对手,继续稳居中甲积分榜次席,冲超形势还是很乐观。

  与湖南湘涛队一战,事关两队冲超大事。上半程首回合,湖南湘涛队曾在主场以2∶3不敌日之泉,此番南下广州挑战,近六轮取得五胜一平战绩的湘涛队近况甚佳,志在复仇。为此,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昨天均出现在广东省体育场的看台上,亲自督战。

  开赛仅6分钟,卢琳的进球就对湖南队来了一个“下马威”。当时,尹鸿博在对方禁区内右侧带球扣过对方后卫防守后传中,卢琳在门前后点得球后冷静推射远角得手。

  开赛不久就取得进球,让主力前锋里卡多和主力中卫李志海停赛的日之泉队斗志大增。尤其是尹鸿博表现相当活跃,他在中前场的拿球、转身、控球、分球、传球等技术动作都相当合理,俨然是日之泉队的核心。

  “我认为小尹是国内目前这个位置上相当有竞争力、相当有潜质的球员,今后我们还要大力培养他,让他戒骄戒躁地健康成长。”日之泉队主教练曹阳赛后对尹鸿博的表现赞不绝口,并透露小尹目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

  此役卢琳不仅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更重要的是卢琳全场比赛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扯动、带球过人等让湖南队球员对他的防守感到很吃力。据新快报记者现场统计,卢琳是日之泉队受对手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湖南队球员很难盯住他,只能接二连三地使用凶狠的铲球动作来放倒他。“只要球队能赢,其他都不重要。”卢琳赛后说。

  声音

  “(卢)琳哥的表现也很好,对手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小尹认为队友卢琳的表现更值得一赞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